一步一腳印

一步一腳印

點擊給我鼓勵

1月1日的前10天 ----- Sri Lanka part.2

斯里蘭卡愛心義診全記錄_2:




路途遙遠,從機場到寺廟花了好幾個小時在巴士上,
我拍了幾張像樣的照片后(上圖),
就一路睡到目的地,真的太累了,
在飛機上都沒有睡好的說~~

還好帶了自己的抱抱去,不然我就完蛋了!
我把帽子蓋在臉上,一個人佔了兩個座位,
很沒有形象的倒頭就睡,估計姿勢應該奇丑無比~~

人數只有26人,巴士有40個位子,
所以空位很多,我沒有認識的人,除了老師,
我當然是自己一個人坐啦!
也還好是一個人坐,可以把身體縮起來躺著睡啊~~

到達目的地后,先進去把藥物和用具搬下車,
然後開始佈置我們的治療場地了~
從空蕩蕩的場地,到把所有東西佈置好,
花了一些時間,話説,我已經餓扁了!



把東西整理完畢后,就到某餐廳用餐啦~~
話説,這餐廳靠海,只聽到很大的海浪聲,
天太黑了,烏七抹黑的,什麽美景都看不到!
但是有看到螢火蟲,和滿天的星星,好漂亮~~
這時候,我又哀怨我沒有相機腳架了啦!

剛開始時,這裡的食物,真的吃不習慣耶~~ 
因爲我對食物十分之講究,也萬分之挑食,
對這裡只是清蒸的食物完全的不能理解!

不過由於太飢餓,我還是扒了兩盤的飯,
估計這時候,就有人被我的驚人食量嚇倒了吧!




看著照片,我至今念念不忘的是那堆金黃色的餅乾,
真的很香脆,很好吃也~~ 超超喜歡啦!
至於青色那堆不知名的菜,對我有催吐的作用啦~
一口放進嘴裏,會有一股想吐的衝動!
完全感覺自己是一頭山羊,在吃著地上的青草~
那個味道,我真的無法接受也~~~
話説這裡的米嘛~~ 真的很好吃,比起我們的香米,
好吃個多多倍呀!

所以說啊~~ 吃飯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刻啦!!
努力工作,勞累后的每一頓飯,心裏都充滿感激~~
雖然飢餓,也努力把食物擺得美美的,
然後拿起相機,哢嚓哢嚓的拍下來!

吃飽后,就囘我們的住處啦~~
天黑黑,我沒有把外觀給拍下來啦!
而房間也只是隨手拍一下,一點都不認真!
因爲真的太累了,我只想好好的洗澡睡覺~~~
我這個無敵大懶蟲,終于體會到上班族的滋味了!


這一間名宿叫 French Residence, 位于 Tangalle, Sri Lanka。
它一共只有10個房間,可以住20個人,
我的房間了裏有一張單人床和一張雙人床。
這裡的居住環境很舒適,也很乾淨哦~~
員工也很親切的說!!
這裡附上網址給大家
http://www.french-residence-guest-house-tangalle-sri-lanka.lakpura.com/

話説,我的室友是一只近識貓科動物的人類,
沒有太多的聊天和互相認識,就呼呼大睡了~~
這個晚上,我睡得很香很甜,因爲真的真的太累了,
而且第二天早上Sri Lanka 6.30am 就要起床了~~
第二天就要開始新的挑戰啦!

待續。。。

更多照片,請點擊以下網址。
Sri Lanka photo book

CONVERSATION

0 评论:

張貼留言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