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步一腳印

一步一腳印

點擊給我鼓勵

1月1日的前10天 ----- Sri Lanka part.1

斯里兰卡爱心义诊全记录:

21.1.2013 6.30am KLIA

清晨5点就起床了,梳洗后,就把行李搬上车,
前往机场的途中,心情是忐忑的~~~
“既期待,又害怕受伤害!”





到那边,时间还早,大家都还没有到,
就跑去买国际插座,去 Secret Recipe 坐下和爸妈喝茶!
话说,早上六点多了,Secret Recipe 还没有食物可以吃啊~
然后,打了通电话给杨医师,原来大家也到了,在搬货!
(p/s 不喜欢给陌生人打电话,会很紧张!)



大家到了,爸妈就回去了~~

我嘛,就乖乖坐在一边啦!
还有偷偷地拍,我帅气的老师~
福才老师是教我针灸刺法灸法的,
也是吉隆坡中医学院的院长啦~
话说,没有在吉隆坡读,还可以被他教导,
真是我们的福气啊!
在吉隆坡读都未必给他教到也~~



然后就是拿护照 check in,还有换美金散钱~~
一大清早,我就犯白痴了,算错钱,搞到人家尴尬!
然后随便把护照推给陌生人拿着,跑去上厕所~~
好吧~~~ 现在想起,真的好蠢哦!
护照头像很像外劳的说~
(p/s 不好意思啦~ 冠洲!)



行李处理完毕后,就上飞机啦~~~
很累,在飞机上怎么也睡不着!
坐的是 Sri Lankan airline 吧~
有给毯子,小枕头和耳机,
所以一上飞机就开始看卡通了~~
看的是 Epic,真的好好看哦!
也看了 scooby doo~~

虽然座位不怎么好坐,坐的不舒服,
但有卡通看就很开心啦~~
我确实是个容易满足的孩子啊!

再来就是飞机餐,素食飞机餐,也还不错!
清淡得来,又健康~~



下飞机前的风景,是一流的漂亮,
看到了稻田,沿海公路,和绿油油的山林!!





一下飞机,我们就进了 VIP 贵宾等候室,多好!
在那边,导游和师傅迎接我们,
在这边,大家都忙着换钱,用美金换卢比~

这里的钱长到很好看!
而且面值好大,好大一张~
第一次,拿那么厚厚的一叠钱啊!




搞定后,就来个团体照啦~~



拿到行李箱和一切都处理完毕后,
我们就上巴士到第一站的义诊的寺庙去啦!

(待续。。。)
欲收看更多精彩照片,请点击以下网址
Sri Lanka Photo Book

CONVERSATION

0 评论:

張貼留言

Back
to top